飄忽不定、
這是記錄的地區。
有的想法會寫寫置放,
很隨興 =w=


CP隨意、
沒有太大雷點、
我的腦洞請慎入。

关于

【雙花】雙花的情人假期

--論壇的情人節活動

--有OOC的吧

--管殺不管埋。

--注音輸入法錯字就_(:з)∠)_

==========分隔線=========

今年的舊曆過年較晚,在情人節之後。

由於全明星仍殘留些許餘熱,過年也將近,馮主席大手一揮宣布了:賽程後延。雖然今年的過年較晚,卻也不會因此影響到常規賽的進行,除了現在這個情形。

賽程決定後延勢必就有了許多的宣傳廣告,最忙的人恐怕就屬聯盟的臉面,周澤楷了吧,馮主席真是對周澤楷讚不絕口,尤其是需要宣傳的這些時候。

不過這也不代表其他人就清閒了,只不過跟聯盟的臉面相比之下要清閒許多罷了,也因為這個時節的關係,聯盟裡內部消化的情侶們也偷得了一個悠閒的情人節。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張佳樂悠悠掐斷電話,不解這個點為什麼關機中啊?

手機沒電?可是這個時候他都起了,沒電不會充啊、再說了他也不是會等到手機沒電了才充的人……

坐在床邊,腦海中想起了昨天通電話的時候……

“待著別亂跑”,這是什麼意思?

搔搔頭,進浴室洗漱。

 

“您好,我是樓冠寧。”

“啊,是我張佳樂,我想……”

想問的事情尚未出口便被樓冠寧的驚叫打斷了……”啊!張、張佳樂大神,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是想問你,大孫呢?”

“呃…前輩沒跟大神說嘛?”

“說啥?”

“那我也不好輕易透露,不過前輩昨天有跟大神你說了什麼吧。”用著肯定句,隱情就算不是全盤知曉卻也略知一二。

“嗯,有是有,可是,待著別亂跑是幾個意思?”再度搔搔頭,梳齊的馬尾就這樣亂在剛剛整理好的雙手上,煩躁程度可謂直線上升;此時此刻,張佳樂有一種想戴上百花撩亂的槍械來場絢爛的爆破,這樣的感覺。

“那我就給大神一個忠告吧,等前輩的來電。”

“這就樣?”得到電話另一頭一個單音的”嗯”的答覆,”這算什麼忠告!”

憤然掛掉電話,掛電話的同時又覺得自己好像把氣撒在無辜的人身上了……

 

“喂!”

來電者正是無緣無故消失的孫哲平,張佳樂激動的接起電話就要說些什麼,不料卻被孫哲平的”來機場接我。”打斷……

“等等,大孫不要掛斷!”悉知孫哲平行事風格的張佳樂大聲喝道。

“怎麼了,出什麼事了?”

“沒出事兒,大爺你來給我說說,你要過來咋沒跟我說呢?”

“啊?睡一覺就到的距離說啥呢?”昔日的第一狂劍就算手傷退役也依舊這樣狂霸酷跩!”我在大廳等你啊。”

“欸、喂?喂!”

張佳樂盯著光芒已然暗淡的手機螢幕,驀然想到,方才一直打不通就是因為在飛行中,那、現在打過來了……

“啊!大孫已經到機場了!”張佳樂抓著手機就跑出宿舍。

 

“張佳樂前輩?這麼急忙,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宋奇英喚住看起來很是急忙的張佳樂,腳邊還有個行李箱。

“啊,是小宋。”張佳樂停下奔跑的腳步、喘息,看了眼這個選擇了和隊長一樣的拳法家卻又有著副隊一般的嚴謹性格的後輩,頭一轉撇見宋奇英腳邊的行李箱,”小宋你要去機場是不是!”

“前輩也要去機場嗎?”嚴謹的宋奇英不改這種沉穩的姿態回問,要是再戴個眼鏡推一下就更像副隊長張新傑了。

“對!誰要載你去?”

 

任何一家戰隊都有公關部,公關部不僅要維護賽場的秩序、接待之外,還要負責接送戰隊選手。

徜偌今天是主場,公關部將需要到機場接待作為客場的選手及隨扈人員;要是今天是做為客場出戰,公關部就需要安排好到機場的事宜,最後只要三、五人跟過去即可。

這樣有點模糊的工作區分,導致了各個俱樂部裡除了選手之間的相熟,公關部更像是一家的一樣熟悉。

而此時這樣的假日,公關部要看選手的安排來決定是否需要接送;公關部會主動詢問、自家選手也會依自身情況向公關部報備。

但是,像此時這樣的突發狀況其實也不少見,畢竟都說了是突、發、狀、況嘛。

“是剛錄用的小李,”宋奇英抬手看了看錶,”前輩還有要拿什麼嗎?時間差不多了。”

張佳樂猛地搖頭,臉上的急切顯而易見。

兩人按了電梯就下樓搭車前往機場……

 

“小宋今天這是要去哪?”前往機場的路上,張佳樂想起了這次的短暫假期,宋奇英就算是要回家一趟也不需要拖個行李箱的吧?難不成……

“是去找邱非。”坐在車上還能維持這麼標準姿勢的就屬張新傑和宋奇英了,真不愧是聯盟裡最像張新傑的後輩。

“邱非?嘉世的戰鬥格式,那個邱非?”是對上人了,可是就是有點不明白其中緣由。

“是的。”轉頭看向張佳樂,宋奇英趁著到機場這趟路簡單說了下認識邱非的前前後後。

 

“路上小心啊!”到了機場,時間都在掌控中的宋奇英不疾不徐下了車、拖著行李箱走了,聽見張佳樂對著自己背影喊著讓自己小心點。

回頭揮揮手、點點頭,走遠了的宋奇英簡單的跟前輩道了別。

 

“張佳樂!”

“啊?”身後這熟悉的聲音張佳樂的心情略略複雜,轉過身就見孫哲平那狂放不羈的身影,一個後背包的背帶攏一起了侉肩上,沒有再多的行李。

“啊!大孫,你怎麼不在大廳等了?”探頭探腦的望向孫哲平身後,沒有其他人、沒有其他行李…… 

“大孫,過個節的,你專程過來找我啊。”

“怎麼?你又闖什麼禍了?這樣不待見我。”挑起一邊的眉,很狂傲的模樣。

 

霸氣的孫哲平就只掛著副墨鏡就沒其他橋裝了,相較之下,張佳樂的偽裝可就多了,不僅戴了副墨鏡,還多了頂類似於貝雷帽的帽子,酒紅色的好看極了!

暗色的墨鏡鏡架是粉色的,特意設計過的大帽子可以把小馬尾收進帽子裡,特別相近的顏色就好像跟頭髮相依成一體似的,極小色差的毫無違和感。

“大孫、在你眼裡我就這麼會闖禍?”張佳樂要不是顧忌著這是機場、公共場所,估計就把摘去墨鏡和帽子撲上去打鬧了吧。

“我記得林敬言跟我說了,你副隊那兒有著好幾隻你的手機來著,怎麼被沒收的,等等路上給我說說吧。”推了略微下滑的墨鏡,伸手就要抓著張佳樂一同上車……

“大孫,你就這樣子,都沒有粉絲找你簽名啊?”像小孩一樣被攔腰帶著走,張佳樂還有心思八卦機場的粉絲到底有沒有認出孫哲平這麼個曾經的大神……

“想在機場辦個臨時簽名會,嗯?”孫哲平停下了腳步無奈頭疼參半的看著張佳樂晶亮亮的眼眸,稍一低頭覆上微笑的唇瓣。

“哇!”“哦!”“喔喔喔!”驚叫聲此起彼落……

就這麼幾秒的時間,張佳樂被這麼一吻臉紅到耳根處,低下頭不再多話、扯著孫哲平衣襬上了剛才來時坐的車。

 

“孫哲平你搞什麼!”甩上車門,張佳樂的底氣好像就回來了,上一秒還臉紅得害羞死的那副樣子截然不同。

“沒事,真要出事早在我找到你就該出事了。”就算知道會流出怎麼樣的照片,孫哲平依舊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這就是面對如狼似虎的記者也面不改色說出”我願意”的孫哲平,看看人的這種氣度是怎樣桀驁不馴如同場上豪邁的賣血狂劍士。

“那現在…手快的肯定有拍到的,再來幾個我也有看見的回覆,這可怎麼辦啊?”張佳樂一臉的生無可戀,急得搔亂了馬尾。

“你手機呢?”孫哲平抓著一頭亂髮的人半轉了身子,解下橡皮筋徒手就梳起那頭淺淺酒紅色、又有點粉色的毛,看見懷裡的人兒話地依言掏出了手機,”有網吧,上微博看看不就得了。”

“對喔!”低頭刷起微博,順便給了小李目的地:回霸圖。

 

而微博上一張頗清晰的照片正在被瘋轉,認得兩人的職業選手也轉了起來……

 

【藍雨_盧翰文V:疑!今天黃少話好少呀!來告訴隊長去。// 藍雨_黃少天V:唉呦!這不是張佳樂嘛! @霸圖_張佳樂 @義斬_孫哲平不用謝!// 辰_繁花血景一萬年:[圖片.jpg]是孫哲平大神欸!不過…他親的這女人是誰?是誰!!![崩潰][崩潰][崩潰] 大孫,樂樂知道你來Q市嗎?[難過]】

 

“臥靠!這麼清楚,這是有備而來吧!”憤憤道、張佳樂一個甩手就把手機摔孫哲平手裡,當了一把……甩手掌櫃。

“樂樂,下車走了。”

聽聞孫哲平的話這才發現已經回到俱樂部,送張佳樂去接機的小李也把車停妥了、正準備叫車上的大神們下車呢。

“欸、大孫你走慢點!你能知道我房間往哪走的嗎?等等啊!”

看孫哲平就好像在走自家俱樂部一般,張佳樂都不知道該說他什麼好了,不過想想,孫哲平知道霸圖內部的規劃嗎?嗯……好像跟上去就知道了吧!

張佳樂想了想,最後得到這樣的結論也哭笑不得,這算啥呢。

抓過被脫下的帽子、孫哲平遺落的行李……這不會是讓我給他拎包的打算吧?

帽子隨手塞進雙肩包,追了過去。

 

“大孫!你自己行李都能忘!”追到人面前了,手一伸準備遞還,孫哲平看了看他,也沒說啥就這樣接過包自己擱肩上。

“你那兒有冰箱嗎?”

“你要幹嘛?”

“當然是冰吃的啊。”

收穫一枚白眼,張佳樂嘟著嘴得帶著孫哲平前往自己的房間;不過就算嘟著嘴,樂樂你眼底高興的光芒可閃亮著的呢。

“什麼吃的?是我喜歡的嗎?”後知後覺發現對方給自己帶吃的來了。

“巧克力,你最喜歡的不是薯片嘛。”身高的優勢讓張佳樂收穫了一路的…咳咳,鄙夷。

不過,鄙夷的目光似乎並沒有傳送到張佳樂的意識裡,還很是驚訝的回問:”是啊,你還記得我喜歡吃薯片啊!”

“你房間櫃裡一堆的薯片,你覺得我會不知道嗎。”雖然還是有點微妙的看著張佳樂,孫哲平收手揉揉他梳整的毛髮,很是寵溺。

 

“欸、大孫你哪來的巧克力?”

冰好東西,兩人一個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上、一個則坐在床沿,展開了聊天模式。

“啊?俱樂部買的,戰隊裡一人一盒。”

“喔。那今天要出去嗎?”

“必須啊,我定好位子了。”

“欸!你怎麼不事先告訴我!你定哪間啊?”

“就那間你上次提的那個什麼火鍋的。”

“喔耶!”歡樂的張佳樂撲到孫哲平懷裡。

晚上的火鍋,兩人商議了一下決定出門去看看充滿閃光的一天。

不過他們兩個,好像沒有意識到自己也是放閃的一對。

 

情人節的閃光彈總是特別的強烈,不過就算是這樣的節日也是有瘋狂粉絲的可能,不可不防。

僅僅墨鏡的遮掩其實仔細看還是看的出來,這就孫哲平唄!聯盟的爺們,忒霸氣。

樂樂也還是帶著去接機的那頂帽子和粉色點綴的墨鏡。

不過這下,兩人這一出門去,微博上可又要瘋轉照片了吧……

我個人倒是比較同情,霸圖的公關部。咳咳,默哀…三秒鐘。

 

 

“大孫大孫,你看那個。”順著張佳樂手指的方向,孫哲平聞聲望了過去。

“怎麼了?”

“那個啊!現在年輕人都忒麼的大膽啊!大街上的就親上了,那男的也太不頂用了,這樣就忍不住了?”

“張佳樂,你眼睛又在看哪裡。”孫哲平略帶威脅的話語傳到了耳邊。

“嘿嘿,大孫我又不是在看他,他有什麼好看的?”

“是喔,那就好啊。”

“咳,呃,大孫咱去看電影吧,大街上的人擠人,電影院要不是空著、就是擠滿了人!”張佳樂再次受到了一個推擠,身旁的孫哲平趕緊伸手撈回自家戀人。

“電影院要空著就是上檔的電影不好看,要是好的電影會有位子輪到我們看?”

“啊,也是喔,我們太晚出來了。”張佳樂就縮在孫哲平的懷裡,路上行人沒有欲斷魂,只是要擠得吐魂。

“那要去哪裡好?”張佳樂眨著墨鏡後方晶晶亮的雙眼,孫哲平看得很是上火。

“不如開個房算了。”

“大孫,你確定?”雙頰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燒上耳根,眼裡也似乎有著期待。

“算了,我不是特地來跟你做愛的。”

“那,還是逛街。”

兩人稍稍紛開了點兒距離,不過在今天這種日子,如果要不走散就要好好的並肩走在一起,不然就是手拉手的不分離,再者就是情人們的摟腰黏一起。

看看路上的行人是多麼的多,你們兩居然為了冷靜下而離了這樣一丁半點的距離,呃,這時候要不分開下,好像等等就兩個人都要尷尬了……

不過在這一個轉角,一隊情人的切過,視野裡看不見了對方的身影。

其實啊,事實上張佳樂這不是第一次走丟,這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的。

有經驗的張佳樂往騎樓裡鑽,他知道孫哲平會在附近找自己的,試圖找到比較少人的地方,往那裡走去。

 

抬頭是間精品店啊。

看了兩眼,張佳樂對上了店裡的一樣飾品,感了興趣,抬腳踏進店裡。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什麼?”

“呃…我想看看那條鍊子。”張佳樂習慣得抬手想搔搔頭,卻摸到一片毛絨布料。

“好的,請在這裡稍等,我去取來給您。”店員小姐的服務態度讓人覺得這是一間很高格調的店,換句話說就是很貴的店。

“好的,謝謝。”張佳樂好似不太習慣,不過還是走了過去,摸了褲兜一把掏出手機撥給了孫哲平,”大孫,我現在間店裡頭,你在哪兒啊?”

“祖宗,你還知道要給我打電話啊。”孫哲平笑罵,接到電話之後一顆懸著的心就安穩的回到胸腔裡跳動,”在哪兒呢?”

“嗯?我沒看店名啊,就間精品店。”

“我知道了,等我過去。”

抬眼望了望附近,就這麼間精品店,孫哲平確信走失的人兒會在那處。

“這條鍊子是以左輪手槍為造型來做的設計,您也知道最近人氣一直高居不下的榮耀電子競技圈裡,有榮耀第一人著稱的槍王,有不少人衝著槍王的左輪,這樣自居而購買,還有另一個便是退役再復出自由轉會的張佳樂了,藥彈專家也有一把左輪手槍,不少粉絲來訂製一把粉色的左輪。”

“樂樂。”推門進去,張佳樂正看著條鍊子出神,店員小姐在給他介紹著…

“啊,大孫!”張佳樂耳朵多尖,才叫了這麼一聲就回過頭,回了一張笑臉。

“在看鍊子?”

“嗯,我想買給你戴著。”

“這條?”

“對啊,可是我想訂做別的顏色。”

“做吧,做好了寄過去我戴。”孫哲平低頭端詳了墜子一會兒,點頭答應了要求。

“真的啊!”張佳樂張大了眼,有是驚喜也有那麼一點驚訝。

“是啊,你以為我還猜不透你那心思嗎?”手摸上頭頂,隔著帽子在頭頂上拍了拍。

“那你也給我挑個。”氣鼓鼓的雙頰,這特別了日子裡張佳樂開口要了禮物。

“行啊,你喜歡哪個我買單。”

孫哲平去了義斬之後,這句買單說得更有底氣了啊,張佳樂心裡感嘆了下。“你不給我挑個?”

“你要我給你挑啊。”孫哲平露出一點苦惱的表情,手環在張佳樂腰上,就往店裡逛了起來,”行啊,我挑你看著。”

“啊,不好意思,我想要另外做一副。需要填寫什麼表格嗎?”張佳樂拉住就要跨步的孫哲平,給店員小姐確定了自己要訂製的答案。

“那是稍等我拿表格來呢,還是等會兒結帳的時候一起填呢?”

“等等再一起填吧。”

孫哲平一把拉過張佳樂,在店裡逛了起來。

 

“嗯?”定住腳得停了下來,孫哲平看著櫥窗裡的一條鍊子,銀色的鍊子上固定著一個美麗的英文字,GLORY。

“樂樂就這條,銀的。”指敲櫥窗的透明玻璃,張佳樂也看見了上頭的花紋。

“嗯。”反應卻是沉默,張佳樂微微的低下了頭,轉身就埋進溫厚熟悉的胸膛裡。

“怎麼了,不喜歡?”懷裡的人搖搖頭,也不說話;孫哲平也就攬著他的肩膀,一下一下的輕拍著。

此時,取過申請表的店員小姐回到了平面展示櫃邊上,看著那兩名戴著墨鏡的客人……

在這個時代裡,怎麼會有人不喜歡榮耀?

就算真不喜歡好了,也不會一點兒都不曉得榮耀裡常出鏡、上廣告的大神們。

從電視裡看見張佳樂拍的廣告,而踏進榮耀世界;雖然不玩榮耀,不過追著比賽看得這時刻卻也有著支持和喜歡的大神。

而這之中,張佳樂就算一個。

店員小姐悄悄摸出手機刷上微博,看見了早上一個瘋狂在轉發的微博,照片裡頭的那個戴著粉色貝雷帽的……女人?

取了一個好角度,抬手就是一張喀擦,發上微博。

 

【辰光:[圖片.jpg] 是樂樂,不是女人。】

簡短的微博一po上去,在一個、兩個轉發之後,轉瞬間卡機了。

滑下菜單、關上網,店員小姐看著不遠處,孫哲平給自己招手。

“請問需要什麼?”

“就這條,結帳。”

“好的,請到那裡稍等我,謝謝。”舉起手勢,讓兩個榮耀大神移駕。

“要試戴看看嗎?”取過項鍊的店員問了一句。

“也好,樂樂轉過去,我給你戴上。”孫哲平很是果斷,伸手拿過鍊子就讓張佳樂轉身。

扣上扣環,精美的GLORY字樣躺在鎖骨間,像是古樸的花紋,張佳樂看著鏡子裡自己脖頸上戴著的鍊子,伸手摸摸它。

“嗯,就這樣戴著走好了。“勾著手指,滑上張佳樂臉頰,隨即開口問了能不能就這樣戴著走。

“那個,大神我還沒拆標籤啊,我拆了價碼之後再戴上好嗎?”

“喔,好的,”張佳樂伸手就解下鍊子,遞給店員,”謝謝你了。”

接過項鍊,拿過申請單給張佳樂,”那麼,麻煩請幫我填下這張單子。”

 

“謝謝惠顧,歡迎再次光臨。”微笑的店員小姐送兩人走出了門。

“大孫,我有一點不好的預感。”張佳樂轉過身之後,臉上略有難色。

“什麼事?”

“我覺得先上微博看看,希望是沒事。”微嘟著嘴,張佳樂掏出手機刷著微博。

孫哲平也不阻止,只是護著他在身邊走著,往角落裡站著去了。

“大孫,你看!”

亮著的屏幕上是一張點開了的圖,上頭是張佳樂被摟在孫哲平懷裡說話,看周遭擺設顯然是剛剛在店裡被拍的。

“喔,照得不錯啊。”

“大家現在都叫我樂樂了!”跺腳叫嚷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張佳樂拿回手機,刷開一屏的回覆,整齊的排隊。

 

藍雨_黃少天V:樂樂!今天孫哲也飛過去找你過情人節嗎?快不快樂啊今天?你看看有這麼多人來給你祝情人節快樂呢!

霸圖_韓文清V:唷樂樂!今天老韓不在你自己小心點啊,讓老孫給你看著別走丟了。[大兵叼菸]

煙雨_楚雲秀V:樂樂!欸上面這人誰啊?誰膽子這麼大、盜韓文清的號!

興欣_蘇沐橙V:樂樂!樓上的秀秀(づ ̄3 ̄)づ╭❤~我猜是葉修,今天韓文清飛過來找他了!

煙雨_楚雲秀V:(づ ̄3 ̄)づ╭❤~沐橙,我就知道又是老葉搞的鬼!

辰_繁花血景一萬年:樂樂!我居然看見我的CP成真了!這不是在做夢!我去跑圈!!!

雙花賽高_玖琳:樂樂!樓上握手!雙花一萬年!我也去跑圈!!!

 

 

中間插了幾句聊天,不過幾乎所有人的開頭都是”樂樂!”

“嗯?你本來就叫樂樂啊。”孫哲平拉過張佳樂,俯一低頭吻上微張的嘴。

不同於早上那輕輕的一吻,此時的吻多了幾分依戀還有情色。

相貼的唇口吸允著唇瓣,伸過舌尖試探,另一條舌頭靈活的勾了過來,糾纏的舌好似在搏鬥,擁吻的兩人也亂了氣息,空檔間重重的喘息聲響在耳畔,是這麼樣的近,兩條溜滑的舌在彼此的嘴裡來往,好似玩膩了般,張佳樂縮回舌頭,任由孫哲平在自己唇瓣上撕咬。

推了推他,孫哲平讓出一點空間讓他喘息,最後在唇上波的一聲,舔舔嘴角。

“樂樂,走吧,咱逛過去差不多就到飯點了。”拇指拭去嘴角晶液,摟回張佳樂腰際,就要踏出。

“大孫等等,等等!”雙腿不邁得抵在原地,張佳樂推拒著。

”怎麼?”孫哲平也不怪他,停在當場陪他等等。

“呃,我在想吃完飯有要去哪兒不?”張佳樂又戳亮手機,刷起網頁好似在尋找著什麼。

“嗯?想去看電影?”孫哲平一秒會意,湊了過去看屏幕。

屏幕上是近期上檔的電影評價,張佳樂又隨手戳開一個附近電影院的時間表,找到想看得電影點開。

“嗯,看這個?”張佳樂亮出手機屏幕上的資訊,那是不最近挺火的電影,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去看的女孩子居多,呃…應該說,去看的人裡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女孩子。張佳樂前些日子在刷微博的時候看見蘇沐橙和楚雲秀兩人雙雙轉發了去,便上了點心。

“這部,還有位子嗎?”孫哲平顯然也聽說過一點有關這部電影的評價什麼的,看了一眼電影院標上的評價是五顆星滿分,也不知道是真的電影不錯,還是來看的人多了賣得不錯?

“這個點,該有位子吧!”手指指著的時間點赫然是午夜場,晚上十點的檔。

“打過去問問?”孫哲平見狀二話不說掏出手機撥了電話過去。

 

“行了,有位子。”孫哲平就迅速地訂好電影,撈過張佳樂後腰拉著人往火鍋店去了。

“啊忘了說,我定的包間,有人會跟咱一起吃火鍋。”孫哲平想起了當時預定包間時候的場景。

“欸!是誰啊?”眼看就要走到地點,張佳樂想到的是圈裡的誰也來吃火鍋。

“你們副隊帶興欣牧師來著。”

“張副和小安啊。”有著一絲絲複雜的情緒參雜。

“怎麼,不歡迎?”

“不是,有點好奇了,張副帶小安出來吃火鍋,那要怎麼保持:吃飯不說話?”張佳樂說得自己都笑了,在腦裡腦補了一下等會兒的場景,忍不住就要搥桌笑。

“等等看著。”孫哲平對張新傑吃飯不說話這堅持也略有耳聞,不禁也笑了。

 

 

一頓火鍋、一間包廂,吃出兩個世界也就他們辦得到了。

別問,我什麼都不知道!

 

“副隊,等等你們要回去嗎?”吃完了火鍋,走到門口的兩對人馬,張佳樂先開口問了。

“你們還有活動?”安文逸看了眼時間,晚間九點多了已接近十點,該回酒店去了。

“嗯,要去看電影。”

“我們就先回去了,張佳樂今天我不回宿舍,明天再來跟我拿手機。”張新傑摟過安文逸,是跟張佳樂說著,雙眼卻看向孫哲平。

點餐的時候,孫哲平隨口問了下張佳樂被沒收的手機們,張新傑表示只是後來忘了還給張佳樂,他也沒來要回去,於是就增加一隻又一隻。

“喔好,副隊、小安掰掰!”

“回頭見。”

雙雙道別在門口,雙花走向繁華地區的電影院,領了票就往對應的放映間走去。

“人好像不太多了。”

“這部電影不是上映一陣子了嗎?來看的人不是在看一次,就是等著人潮散去才來看的啊。”

“大孫,咱坐哪兒呢?”

“後排邊上,有點偏啊。”

“先過去坐著唄。”拉著手走了過去,午夜場的人零零散散,大概連一半都沒有坐滿,坐下了之後,張佳樂環顧四週似乎發現了什麼。

“欸欸大孫,”壓低了聲音,悄悄拉了拉孫哲平的衣角,”你看。”

“看啥?”

“看,前排的姑娘一個、兩個,零零散散分得挺開的都是一對一對情侶的樣子。”張佳樂暗暗指著,孫哲平聽著他說的話也看了一圈。

“還都是同性的,張佳樂你看看這電影的介紹沒有?”孫哲平腦中閃過一個可能,連忙問了張佳樂。

“啊?沒啊,怎麼了?”張佳樂顯然只是對現場的景象有點好奇,沒有多想也沒有聯想到哪裡去。

“這很有可能是同性戀電影,你去搜搜午夜場有沒有比較長。”

“大孫,你是說……”

室裡瞬間一暗,到點了,螢幕上亮起畫面。

“張佳樂,要是有隱藏版,你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吧。”摘了墨鏡,孫哲平目光看向螢幕上的廣告,等著電影開播。

 

電影正要撥出,雙花的夜晚正要開始。

评论
热度(10)

© 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