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忽不定、
這是記錄的地區。
有的想法會寫寫置放,
很隨興 =w=


CP隨意、
沒有太大雷點、
我的腦洞請慎入。

关于

看完近战法师的一些说说

具体时间也不太清楚了,我只记得去年接近年底的时候,我接触到起点、玩转了起点、成为正版支持读者。
先是去看了全职,不过到现在我还是舍不得把全职看完OTL
总觉得看完了,他们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QAQ
没想到最先看完的是近战。
开头就先提到顾老师,因为学生的介绍(?),收了帐号卡、进了游戏、注册了角色。
只不过很悲剧的是,他的学生忒糊涂了!
拿给顾飞的是她自己要用的帐号卡啊! OTL

有人曾思考过平行世界的帐号设定......
不解为什么帐号卡可以先行设定职业和ID?
说实话,我虽然看网游一点障碍也没有,不过我还真没有玩过网游...
我是在猜,平行世界是第一个推出虚拟的网游,帐号是采用类似全职那样需要帐号卡登入的,有没有帐号卡的卡槽什么的先不管。
嗯,因为是插卡登入,也考虑到全息网游的冲击性与玩家的兴趣颇高,帐号卡有空白的,也就是进游戏后由GM来介绍职业分类,玩家再选择、另一种的是七个职业的专属帐号卡,附加功能就是可以先行注册ID,等接上游戏在进行游戏内注册什么的。
以上全属猜测_(:3)∠)_
看看就好啊,真的。

再往后看,一进游戏没玩过的顾飞显然也没有玩家的惯性思维,像是要先去挑装备啦,还是要先去学习可用技能啦,这些。
然后就打败了剑鬼,打散了逆天...
突然有点感伤是怎么回事_(:3)∠)_
这之后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可以说了......
像是前面间接引发逆天散伙的火球,这ID也是他朋友拿错的帐号卡~www 【我应该没有记错T▽T
还有后面一点点的席小天,这到底是不是真名啊233333 问出顾飞真名却又说的是ID啊哈哈哈
在这之后就是精英团成立啦,去解了一个任务,顾飞误打误撞打赢了BOSS不过却也让之后的连锁任务难度提升,游戏公司设计的都走样了,想想就爽一个字哈哈哈
重生紫晶,全是女孩子的行会,简直是御天和战无伤的天堂,被席小天骗进行会的顾飞啊哈哈哈(*≥▽≤)ツ┏━┓
还有好多好多啊......
一一说下去都要忘记原本想说什么了(ㆆᴗㆆ)
后面种种也算是顾飞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虽然很讨厌叶小五,不过说实话他也算是故事进展的推手之一,要是没有他追着顾飞要和谐他哪来后续这些事儿呢?
不过,我猜想顾飞其实也不讨厌叶小五吧?
因为想想都是因为自己的坚持,顾飞坚持着功夫、叶小五坚持着游戏平衡,只不过在全息网游里这两点相冲突了,于是两人,或者该说单方面的对着干。

许许多多的事儿之后,故事进入尾声。
盖世奇英这件事会导致这样的发展,我觉得全部的苗头不该只指着老板一个人。
毕竟,当初要不是五夜......啧。
从全城打斗到全世界打斗,根本就是雨点大雷声小啊!
工作室不小心理解错误,盖世就成了过街老鼠,咳。
在后来就是有点简单的结尾了啊,比武大赛欸!
这样的大赛就该好好写写啊ヽ(`Д´)ノ
不过这样写下去,又可以是一个小故事吧~www

感谢虫爹的近战带给我的欢笑,陪伴走过无聊闲暇时候(๑´ڡ`๑)
也希望有更多近战的同人也好,粮食也好~~
可以翻翻一些设定,很有趣的( • ̀ω•́ )ノ*:・゚✧

评论

© 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