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忽不定、
這是記錄的地區。
有的想法會寫寫置放,
很隨興 =w=


CP隨意、
沒有太大雷點、
我的腦洞請慎入。

关于

【喻王喻】退役之後 (遲到生賀)

*繁字注意。
*如題上遲到生賀,大眼兒生日快樂。
*希望大眼兒不再帶有重擔,快樂的與榮耀一起生活。

在稍嫌冷清的房間裡醒來,四周僅僅幽暗微光。
已臨近夏休,季後賽激烈的展開。今年的藍雨衝勁不滅、一路大殺四方,積分一路領先。
其實不只是藍雨,第四賽季的黃金一代今年都有一股拿個冠軍好退役的打算;彷彿就像是最後一場拚搏,這賽季的季後賽特別精彩刺激又好看。

遙想第十一賽季的霸圖,在聯盟征戰第十一年的韓文清,季後賽就像狂暴的凶獸硬生生地把拳法家給打成狂戰士一般狂野,卻又極度的冷靜。
最終的決勝賽上幾度撕裂槍王和戰矛的包圍網,雖略有疲態、高舉獎盃的雙手卻不見顫抖,神情很是饜足;在之後的記者會上宣布退役的消息。
這消息一出,感到詫異的人幾乎沒有;剩餘的是詫異韓文清奉獻了幾近整個青春的榮耀,最終卻是要離開......
扯遠了,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而在這之後,第十二賽季也成為資深前輩的王杰希竟然打起了輪換。
第一場常規賽的記者會上,王杰希對此做出了回應。
「微草的未來已經有了,我將以一位前輩、前隊長的身份參與賽事,在這個賽季我會慢慢轉移戰隊重心到英杰身上,而這賽季結束我就會宣布退役。」
面對這麼拚的隊長,新上任的小隊長高英杰無比堅定地勇奪總冠軍。欣慰的王杰希含著笑放心的退役了,在總冠軍記者會上。
直到最後還是一樣深不可測呢,魔術師大大。
都說是魔術師了,其實這賽季裡輪換的王杰希操作王不留行越來越有當年魔術師的影子,也許不久就會看到魔術師的回歸。
此話為何?
先在俱樂部附近置了產,剩餘的小部份拿去買了微草的股票,身為小股東的前隊長,接任了戰隊的指導教練一職,另外還涉足了訓練營的部分事務、網遊公會與技術部。
整個微草上上下下都對王杰希抱持著一股畏敬或佩服,他可以說是將一生都貢獻給了微草。

話又說回這賽季,相距王杰希魔術師般的退役已經過了兩年。
第十五賽季季後賽之初,王杰希接到了一通電話。
後輩們紛紛效仿前面兩個前輩、爭取榮耀退役,藍雨的雙王牌亦同。
只不過,那位被笑稱手殘的喻˙心髒˙文州和咱魔術師大大有著千絲萬縷、說不清的關係。
「王前輩。」
「專程打電話來是有什麼要事嗎?」
「打開天窗說亮話吧,」對於王杰希那頭的回答會心一笑,「這賽季是我最後一次爭奪總冠軍,退役後我搬去B市跟你同居吧,杰希大大求收留。」
縱然隔著話筒,卻像是看到了喻文州的招牌笑容_*^_^*。
「好啊。」
「嗯?這是這麼爽快。」
「那你自己去租房子。」
「好呀,杰希大大一個房間租我。」
「那我有什麼好處?」
「嗯,我上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還可以給你暖床喔。」

第十五賽季,總冠軍_藍雨;劍與詛咒的時代落幕。

微草俱樂部附近的一間房子入住了另一位新主人。
退役後的喻文州深不可測地考上了B大經濟系。
同居生活,strat。

                             -end。

评论
热度(1)

© 星辰閃爍 | Powered by LOFTER